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

  “哎呀,奶奶,那碗飯別倒,留我晚上吃!”我又嚷嚷起來。我是一個愛節儉的孩子,我經常把剩飯剩菜留到晚上吃。我有一副瓜子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愛說話的大嘴巴。

  一次,眼看我又要剩飯了,就使勁撐,實在撐不下去的時候,奶奶就笑着說:“哎喲,好了,我的乖孫子,別撐了,倒了吧!”我連忙說:“不行不行,我得留着晚上吃。難道你不知道‘粒粒皆辛苦’嗎?”奶奶沒有辦法,無可奈何地說:“好好好,那就留着晚上吃。”

  看我節儉不節儉?

  奶奶有時候也會“騙”我。每當奶奶“騙”我的時候,總會被我識破,我就會讓他老人家不得安寧。有一次,我又剩飯了,就說:“奶奶,這飯留到晚上吃。”奶奶怕我又把那些大道理給硬生生地甩出來,就答應了。到了晚上,我問奶奶:“中午剩的飯呢?”“倒了。”奶奶說得很輕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一聽,火了,氣得又蹦又跳,和奶奶鬧了很久,鬧得她一晚上也沒得安寧……

  “哎哎哎,別倒,剩的別倒,留着我晚上吃!”飯後,我背起書包就要走,臨出門,還沒有忘掉丟下一句話。

  你說我節儉不節儉?

  壽縣壽春鎮城中小學東校區五年級

  程曦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