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什麼?一種感覺,一種要用心去體會的感覺。幸福往往在我們不經意間到來。今天我來給大家講講我感覺到的幸福。 

  童年,像一條清澈的小溪,緩緩流過我的心底,這條小溪里雖有煩惱的眼淚,卻有更多歡樂的笑聲和幸福的回味。我從小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爸爸,媽媽也不知道陪我跑過多少次醫院,就連醫院裡開的收據摞起來也有一大疊了。 

  但令我最難忘的是三年前的一個晚上。那一天我發高燒。爸爸發現后,連忙打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裡,爸爸跑上跑下,排隊挂號找醫生,一刻也沒停過。 

  好不容易在醫院裡“忙完了”!回到家,爸爸又開始幫我沖葯。過了一會兒,我睡了,勸爸爸說:“你也早點睡吧!”爸爸沒說話只是對我笑了笑。 

  早晨,等我醒來時,只見爸爸披着一件外套,趴在我床上睡著了。我不忍叫醒他,便又躺下了。 

  其實,幸福並不是鐵樹開花——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只要打開那雙發現幸福的眼睛,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對我而言,家人的關心,呵護就是最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