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你自己去營造后的感覺。什麼是你心底里最真的幸福,也只有你最了解。”這是一首詩。我喜歡它,因為它說出了我的心聲。也是在那個櫻花盛開的浪漫季節里,我有了一些感悟…… 

  每當我漫步在春天的小道上時,抬頭望着那美麗的櫻花,意見兩年前的事情又浮現在眼前……當時,我來到貴州旅遊,無意見與團隊走散,來到一個陌生的小鎮,在那兒住了一晚上,卻發現了那裡的“秘密。”我住的那家的主人有一個十歲的小女兒。她長着一雙閃着靈光的大眼睛,瘦黃的笑臉和長滿老繭的雙手。俗話說:“農村的孩子早當家。”而這個小女孩從小便開始種田,割草,餵豬和做飯。而她的學習卻被耽擱了。她比別人晚兩年上學,家裡沒有錢買筆,只能用別人用剩下的鉛筆頭,竟只有兩厘米長了!她的文具盒上的圖案也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取而代之的是斑斑銹跡。她的書已經破爛不堪了,那還是姐姐的書。她所用的草稿紙是遊人扔下的包口香糖的紙。後來,我才得知那兒叫黃平縣,很貧窮,那兒的孩子教育資源很差。因此,我決定回上海后給她寄一些學習用品,於是我與她互留了地址。我回到了上海,開始與她通信。當我向她寄了一些學習用品后,她向我寄了一封信,上面說她很好,讓我別擔心。隨後,我又向她寄了兩次書本。事隔兩個月,我已將此事淡忘,卻又受到了她的來信。她在信中提到了她們那兒的學校已翻新,縣領導送了他們很多文具。最後她寫道如果哪裡有孩子更窮,她也會用文具去幫助他們。我看后十分欣慰,因為她可以將我給予她的那份關愛傳遞下去。 

  又是那個櫻花盛開的浪漫季節,又是那條令人熟悉的春天小道,又是那個女孩,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站在樹下,望着櫻花,它一朵朵盛開,美不勝收。我幸福地笑了。為什麼?是因為我把幸福告訴了你。噓!別說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