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很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很悲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我很悲哀 

  我不是為自己悲哀,而是為一位手足情深的朋友悲哀。 

  這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她小區里,我認識了許多青梅竹馬的朋友,其中,我和一個叫蔣宏君的,才交往還不到兩天,跟他打成一片。他還信任我,還告訴我了一個秘密,正因為這個秘密我才悲哀。 

  那天,我去找他玩,待他下來之後,我們有時玩捉迷藏,藏的地方千奇百怪;有時玩cf,我們躲的躲,逃的逃;有時玩旁邊工地上的河沙,弄得衣服都是沙;有時在水池邊打水漂,石子在水面上沿着一條直線向前飛去;有時下水去捉魚,偶爾也能捉到幾條小魚……我們玩地無憂無慮,自由自在。這時我們倆玩累了坐在石梯上眺望這已被夕陽染得紅紅的地平線,這時我扭過頭來看了他一陣子,發現他眺望地平線的目光不是憧憬,而是悲哀。這時他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猶豫了一下,吞吞吐吐的說:“我告訴你個秘密。”“好,我聽聽。”我回答說“我爸媽要離婚,記住,不要對外人聲張,一定要守口如瓶保守這個秘密。”“啊,你爸媽要離婚?不不不,不可能吧。”我太驚訝了,平常說話打連珠炮彈的我,聽到這個消息都令我有點口吃。“是是,是的,”他用顫抖的語氣回答了我這個問題。“張瑋嘉,回去吃飯了,”外公操着濃重的是川話再叫我了我站起身來,望望還坐在石梯上的蔣宏君,我的心像被一把尖刀刺穿了一樣,還在滴血。十分悲傷。 

  回到家后茶不思飯不想,只草草的刨了幾口飯,便想到離婚是多麼恐怖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無辜的孩子。 

  想起這件事都讓我痛心,也讓我悲哀,最後還是那句話“告訴你我很悲哀”。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很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很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