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時刻,現在我就把我的幸福告訴你,跟你分享一下。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發了一張通知,讓我們去學習游泳,我看了立馬在不參加旁打了一個大勾,心想:學游泳游泳有什麼用,我又學不會。當媽媽看到通知后,便鼓勵我去學,還對我說“你能行”。媽媽這一番話將我心中的的鬥志重新點燃,便在參加旁打了一個格外大的勾。 

  很快到了學游泳的日子,我的心緊張的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學不好被別人嘲笑,我在媽媽的陪伴下走進了游泳館,看到有的同學不趕下水、有的不停地吐水,好象很痛苦的樣子,真想地上有一個裂縫讓我離開“惡魔之爪”。我回頭與媽媽的目光相接,他好象再對我說“你能行”。頓時,我有了勇氣,挺了挺腰,跟教練做了一些動作后便下水了。因為不會,害得我喝了好幾口水,又打起了退趟鼓,想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就在這時媽媽對我說:“你能行”!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充滿了力量,按着老師教得動作在水中游,吃了不少苦。每當我想退縮時媽媽就給我加油打氣,終於,我學會了游泳。經過幾個月下來我又學會了蛙泳、自由泳……這樣的故事數不勝數,天天發生在我的身邊,我好幸福哦,有一個好媽媽!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就會得到好好的鼓勵、幫助,這就是我告訴 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