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比較真誠的人,雖然不是那麼聰明那麼敏捷...可我心腸非常好~我喜歡自己,更喜愛自己的生活,我很珍惜生命...我做事情喜歡樂觀的去面對,這樣不會感覺累,我沒有絲毫的自卑心理,我有一句名言:努力加油,相信可以戰勝一切!我不是一個很在乎自己的穿着與打扮,因為我認為,你的沒不在於表面還在於內心,我想我的認為不是你們所贊同、認可的,但是我很坦誠直率..我並不自私可我並不愛美麗漂亮,我只在乎一個,那就是快樂,我是一個陽光女孩,我走到哪,都是陽光的,很惹人開心..我很寬容、大方,不過我有時還是喜歡撒撒嬌,開心開心..有時一聽到出去玩我肯定會馬上衝出去,問我媽媽去哪玩去!快~急--

  我媽媽長批評我說我:“不愛學習,只知道貪玩,將來你怎麼辦呀,好好像姐姐學習!”這句話我都聽膩了!

  我有一個親姐姐,比我大整整10歲,每次我被批評他就會安慰我,給我寫勸慰信,勸慰我..我很愛我的姐姐,我每次和他吵架,已最快的速度我們就和好.....

  我有我自己的愛好與長處,但是他們不理解我,我很喜歡跳高,可是當我失敗的時候沒多少次他們安慰過我,心裡會有點痛..不爽..眼淚會灑落..就算是心態很樂觀的,也不一定可以抵押住這種類型的打擊..我哭總愛躲在被子里.不愛告訴任何人....因為我討厭別人看到我哭的樣子,如果別人看到我會裝作出我很開心的樣子...因為我知道這樣讓別人看到會被笑話的,我不喜歡別人笑話我,我媽媽也常說:“不哭,平平最乖了,小心別人笑話你,那多丟臉,多難看啊”我只要一哭,我媽媽就會心痛,我看到媽媽的眼神知道他愛我~~

  僅僅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摔倒了,我爸爸來了,說:“沒有傷到你吧!”我當時以為我爸爸要打我.沒想到而是怕我手弄傷了!我媽媽也來了,說以後要小心別弄傷了,弄傷了你就跳不了高了.我姐姐也來了,緊張地說:“小平平,沒受傷吧,去不去醫院看看。”我笑着說:“看把你們急的!我沒有事,可是,可是我把花瓶弄碎了!你們不會打我吧,但我不是故意的。”媽媽說:“沒關係,花屏碎了可以再買,可是你的小手沒了,就在也買不到了!”“恩。”我說。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