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的小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小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的小花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早上,吃好早飯,外公外婆要去掃墓,爸爸媽媽要去上班,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十點多一點,弟弟來了,叫我到他家去吃午飯。我答應一聲,寫了一張紙條告訴父母我去弟弟家吃午飯了。然後,我就跟着弟弟走了。

  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唱歌。走到半路上,我看見路旁有一叢十分美麗的紫色的小花。它的花瓣是圓形的只有四瓣。中間那個花蕊是黃色的,像剛剛開放的菊花,但是比菊花稀疏。它和別的花可不一樣,花瓣下面有一個長長的東西,就像黃瓜一樣,下面還有一根又細又長的莖。還沒有開放的小花就更加美麗了。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想把臉露出來。隨着微風輕輕地飄動,好象在跳着歡快的舞蹈。它的身上有許多小毛毛。我用肉眼也看得出來。還有一些紫色的小花像在想看一看外面這一個美麗的世界。這一些紫色的小花十分奇怪,特別是它的葉子,把一些把花朵都給包了起來。然而花瓣又是那樣的薄,好象只要你輕輕一碰就會碰破似的。

  這一些小花,可惜我不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字。我想了一想,對弟弟說:“它沒有名字太可惜了,我來給它取一個名字,就叫它奇紫花吧!”弟弟問:“為什麼?”我說:“因為它長得奇特,又是紫色的,所以就叫它奇紫花呀!”“好!”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見到了一種從來沒有看見過的美麗的小紫花!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小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