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戈壁上的胡楊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戈壁上的胡楊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戈壁上的胡楊林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塔里木,物產十分豐富,可是由於人們不斷增加的貪慾,這片寶地在幾次征戰後變成了不毛之地—戈壁灘。那裡沒有一種生物可以生存下來。

  直到有一天,一隻大雁口含幾粒種子,飛過戈壁灘時掉下了兩粒種子。

  這兩粒種子,外表雖然相似,可性格卻不同。一粒生來暴躁,總是抱怨太陽太毒啦,隔壁太熱啦,沒有水源啦。過了幾天它便一點點乾枯死去了。而另外一粒種子則十分有毅力,一直在默念“我要活,我一定能活下去!”它不斷地把根向下扎去,用盡自己的力氣吸進每一點水分,幾年後,它終於長成了一棵胡楊。

  斗轉星移,日月如梭。戈壁灘上已經有了一大片胡楊林,第一棵胡楊自然而然地當選上族長,帶領着子孫為綠化戈壁灘做無私的奉獻。

  然而,隨着人類遷入,那些貪婪人們,又打起了胡楊的主意,大量的砍伐胡楊樹。但是堅毅的胡楊們忍受着,它們相信有人會阻止這種破壞大自然的行為。

  終於有一天,科學家們開始關注胡楊林的生存,呼籲人類保護綠色,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又一批人們來到了戈壁灘,這次他們沒有砍樹,而是來種樹的。

  胡楊們笑了,人們終於開始知道節約大自然資源了。

  我也笑了,人們終於不貪心了!

  希望這不只是個童話,更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戈壁上的胡楊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戈壁上的胡楊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