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楊會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楊會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胡楊會哭 標籤:胡楊作文 學會哭泣作文

胡楊會哭

   大家好!我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學了一篇課文《西風胡楊》,他帶給了我很大啟發!

  胡楊是一種植物,生下來千年不死,死後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胡楊樹是最堅韌的樹,是最無私的樹,是最悲壯的樹。但因為人們只顧及自己的利益,而忘了曾經保護過他們爺爺和他們爺爺的爺爺的胡楊,造成了胡楊會流下眼淚。

   現在的環境越來越惡化,造成了動植物對生活環境不適應,而慢慢的死亡,就像胡楊,他對人們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他只是生長在沙漠,能在炙熱中聳立,能在嚴寒中挺拔,而人們呢?人們卻是攔水造壩圍墾開發,不給胡楊一點點水,直到讓胡楊倒在乾涸的河床上,真是很殘忍。

   閉上眼睛想一下那個畫面,我彷彿聽到胡楊在向我求救:“快救救我們吧,趕緊阻止那些人們,哪怕給我們每個人一滴水,我們就可以再多活幾年,為我們身後的城市,村莊,芸芸眾生阻擋風沙。”

   你們聽到他們的求救聲了嗎?如果聽到了,我懇求你們留給他們一些生存的空間,不要就這樣然他們死去!

您正在瀏覽: 胡楊會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楊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