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豬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豬找工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鄉下,有一隻小花豬覺得老是待在家裡沒有什麼意思,決定出去找個工作。 

  小花豬先是在報紙上看到花果山超市準備招一些收銀員,於是他便來到這兒報名。超市準備先試用他一周,然後再正式應聘。第二天小花豬就來這裡上班了。 

  上班的第一天,小花豬迎接的第一位客人就是白兔小姐,他在給白兔小姐結帳時,算了一半就算錯了,只好重新算了一遍,算到最後還是少找了白兔小姐十幾元。白兔小姐很生氣,就向他的老闆猴子投訴。猴子老闆聽了白兔小姐的話后,一怒之下就把小花豬開除了。 

  沒辦法,小花豬只好再找一份工作,在黃雲酒店上班。酒店老闆黃狗先生把小花豬安排到了廚房做廚師的助理,打打下手,端端盤子什麼的。一天,廚師把菜做好了,就讓小花豬給客人送去。小花豬把飯蓋好,走着走着,就打起了嗑睡,半路上竟然睡著了。客人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等到飯吃,就向老闆投訴。就這樣,小花豬又被黃老闆開除了。 

  小花豬想:“我可真沒用,幹啥啥不行。唉!還是回家吧!” 

  回到家,小花豬對父母說:“唉!我真沒用,連工作也找不到,沒有一個人用我。”爸爸對小花豬說:“別灰心,好好想想你的問題出在那裡了,為什麼人家把你解聘了?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干好的。” 

  小花豬聽了爸爸的話,第二天又開始繼續找工作。經過他的努力 終於在一家馬戲團當上了一名演員。他的表演每次都吸引了許多觀眾,他表演的節目深受觀眾的喜愛。成了全城最火的一名的雜技演員,小花豬自然也成了老闆的寶貝。 

  就這樣,小花豬通過自己的辛勤努力,終於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小花豬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豬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