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咖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咖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如咖啡,苦甜相依。媽媽對我的愛就是這樣的。

  我七歲那年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明媚的陽光鑽到人的心窩裡,暖洋洋的。媽媽左手拉着我,右手扶着自行車,緩緩地走在水泥路上。今天我要做一件大事—學騎自行車。對於我這個年齡的孩子來說,是很難的。來到目的地,媽媽扶着我跨上了車,由於當時我個子不高,坐上去腳尖都碰不到地,所以媽媽不得不把車座降低,配合我的高度。一開始,媽媽先坐在後座上,用腳移動,並教我要點:“踏快點,不準停,不然找不到平衡。”我努力按照媽媽的意思,練了一次又一次,也失敗了一次又一次,後來,終於找到了一點感覺。於是,媽媽提出換下練習的方式:媽媽跟在後面走,手抓後座,讓我騎。我感覺十分害怕,心裡充滿了恐懼,腦子裡也只是想着同一個問題:如果摔下來怎麼辦?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含蓄一笑:“我會抓牢的,放心吧!”抬起頭,對上了媽媽那滿是笑意的眸子,頃刻間,我心裡的恐懼如玻璃一樣破碎了,化成了無數片碎片,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充滿了安全感,便堅決地點了點頭。

  誰知在我騎了一段路后,媽媽毅然鬆開了手,我發覺車子變輕了,回過頭想問媽媽為什麼,卻只看見了媽媽愈來愈遠的身影。我頓時慌了手腳,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啪”的一聲,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連車帶人摔在了地上。我一見這情景,又看到媽媽匆忙趕來的樣子,還感覺到了從膝蓋上傳來的疼痛,心一收,“金豆豆”就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心中充滿了埋怨。媽媽卻沒有顯得那麼慌張,看着那張臉,竟可以感覺到絲絲笑意:“哭什麼,你剛才騎了那麼遠,應該高興啊!”我一聽,態度立馬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大袖一揮,擦了擦眼淚,笑容重又回到了臉上。

  我雖然摔了一跤,但是卻學會了騎車,這都得感謝媽媽的放手。

  哦,愛如咖啡,愛如咖啡!

  五年級:劉纖輝

您正在瀏覽: 愛如咖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