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表姐們、姑媽姑父們來到鄉下梅州的半坑玩。半坑裡有一條小村,村后坐落着一座高山。我們準備去爬山,看看美麗的梅州。 

 我們出發了。無論是上山人,還是下山人,大家都是精神抖擻的。在路邊,我們都可以看到許多賣水果、飾品的人。路旁,有着鮮艷無比的花朵,青翠欲滴的小草,挺拔蒼勁的大樹。大樹不遠處,有着一條會唱歌的小溪,“嘩啦啦”……,動聽級了。 

 來到半山腰,我們看見一座廟,那兒人山人海,非常多煙。廟前有一個小瀑布。水從高處流下,美麗級了。我們繼續在上山的路上。爬呀爬,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達“終點”了。看看腳下,整個梅州盡收眼底,梅州沒有高樓大廈,卻有着綠油油的農田。一座座小屋非常小巧,梅州真美哇!

您正在瀏覽: 山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