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如太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唐代詩人孟郊寫的一首讚美母愛的詩。可想而知,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啊,她就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遊樂場玩我最喜愛的碰碰車,由於是兒童節的原因,那裡都聚滿了違章的小車手,結果一不留神鼻子給人撞了一下,這時只見媽媽緊張地飛奔到我身邊,檢查這檢查那,生怕我哪裡受傷,她輕輕地摸摸我的鼻子,說;“你的鼻子有沒有受傷啊。”我說;“沒事”。媽媽說:“以後可要小心點啊”。這時候我心裡感覺有一種溫暖,就像沐浴在太陽浴一樣。還有一次我半夜發高燒,燒到了40度。媽媽一整夜都沒合過眼地照顧我,看我那麼辛苦,媽媽堅持帶我去醫院打針,這時候已經是4點多了,我望着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在我心中不盡充滿太陽般溫暖的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是媽媽的寶,媽媽也是我的寶。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如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