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總是在寒冷的臘月靜悄悄在綻放,映襯着雪,點綴着冬天的美麗,可是誰曾記得它呢! 

  我很喜歡梅花,喜歡她那嬌艷的花朵,但是我更佩服的是它的無私奉獻,它把在春天開放的權利讓給了百花,獨自在凌寒的冬季開放。 

  這多麼像養育我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親啊,他們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的精力,他們確從來不叫一聲苦,從來沒有埋怨過,從來沒把我們當作是累贅。有了好吃的,第一個想到是我們,想方設法地為我們創造好的條件,為的是讓我們有一個好的生活、學習環境。 

  我們有時卻不理解他們,履次頂撞他們,有時他們也會經常打罵我們,那也是愛我們的表現,他們希望我們不要再錯下去而已。 

  我們現在已經長大了,所以我們應該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他們也感到欣慰。比如他們工作回家后幫他們捶捶背,倒倒茶,早晨為他們做一頓早餐呀,睡覺前為他們洗洗腳呀…別看這些事十分微小,卻能讓人感動。 

  父母的愛如梅一樣偉大,我們一定要好好孝敬他們。雖然我無法用華麗的語言表達我的心情,但是我內心深處一定會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指導老師:余小婭

您正在瀏覽: 愛如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