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愛像一個溫暖的港灣,在我精疲力竭的時候,父愛總能給我力量。而我覺得,父愛更像一盞明亮、溫暖的燈,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給我帶來希望。

  爸爸默默地關心我,愛護我,使我變得更強大。每當我灰心氣餒時,第一個安慰我的就是爸爸,他勸導着我,教導着我,鼓勵着我,給我勇氣和力量。這時,我覺得爸爸像一盞燈,給了我希望,讓我重新鼓起勇氣,繼續前進。

  父愛,也是一種嚴厲的愛。在我學騎自行車時,我騎得歪歪扭扭。突然,“砰”一聲,我摔了一個“狗啃泥”。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媽媽正準備扶我,爸爸嚴厲地說:“不許扶,讓他自己爬起來。”;在我學游泳時,我被水嗆着了,第一個扶我上岸的就是媽媽,而爸爸卻大聲呵斥道:“繼續游,不許停!”……

  後來,我漸漸地發現爸爸都是為我好。爸爸不讓扶我,是想讓我變得更堅強。爸爸呵斥我,是想讓我學會要勇敢地去面對挫折。這時,我覺得爸爸更像一盞燈,指引着我走向人生成功的道路。

  燈,象徵著光明與希望。父親的愛,猶如一盞明亮的燈。給我的前程帶來光明,給我的生活帶來希望。

  五年級:梅戴陽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