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親是山,他深沉嚴肅;有人說父親是海,他有寬廣的胸懷;有人說父親是警鐘,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驕傲;可我卻認為,父愛如茶,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品出其中的問道。

  菊花茶

  父愛猶如加冰糖的菊花茶,一直甜到人的心裡。那味道最甜、最美、最難忘。

  返校那天,我還在夢鄉中,便被爸爸一陣“起床”吵醒了。睜眼一看,已經7::40了。我只好一邊責怪爸爸一邊迅速穿衣洗臉,心想:同學們都在學校里了!現在才叫我,真是的!爸爸呢!也只是一邊勸我一邊準備豐盛的早餐。我只是隨口說了句:“爸,送我上學吧!老爸便以超人般的速度穿好外衣拿着我的書包去為我熱車了!這時,我不由被爸爸感動,只是一句話、一個行動都包含着對我的愛呀!我真是甜到了我的骨子裡了!

  苦丁茶

  快放寒假了!全班同學都在為自己寒假的自由擔心着。我也如此!一回到家,我變纏住了老爸,“爸,我寒假能不能不報二課呀?”只見爸爸剛才還笑容滿面的臉立刻嚴肅起來了,“你別的隨便,習作必須報!”“為什麼呀!好不容易放假,我放鬆不行啊!”我委屈地說。“又不是整個假期都學,你不學就會比別人落後一大截!”我不再說話,而是回屋慎重考慮了一下。“是啊!爸爸雖有些過分,可也是為了我的學習,也只好這樣了!”

  父愛如茶,他平凡又偉大,淡雅又濃烈,那味道只有用心感受才能體會!

  豐寧青少年活動中心五年級習作班五年級:朱雨晴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