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守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守信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守信的人

 黑龍江訥河市 訥河市第八小學5(2)班 姜珊

  在我所有的同學和朋友中,最守信的人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方芳了。她長着1.35的個頭,齊耳短髮,一張不方不圓的臉龐,外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說起話來,溫柔和藹,容易使人親近。她不僅誠實、善良,而且還很守信。

  我每天都和方芳一起上學。有一天,我很晚才起床,還沒有吃飯就去上學了。走到方芳家門前的時候,我心想:我每天很早就和方芳上學了,她現在一定到學校了。我要是還不走,就遲到了。算了,還是別去找她了。於是,我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並沒看見方芳的身影,原來,她還在家裡等着我去找她呢!

  有一次,我們約好:一起去公園玩,她來找我。她真的來找我了,可我卻沒有在家,回到家裡,姑姑告訴我,方芳來找過我。我聽了,心裡充滿了愧疚。

  方芳就是一個這樣守信的人。她守信的事將永遠鼓舞我做一個守信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守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守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