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守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守信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五一班 彭佳欣

  每個人都要誠實守信,單願你遵守諾言,說的話,按事實做到,這樣,你才是個誠實守信的好人。

  在我生活中,也有幾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給你們說一說:

  有一次,星期五,我和幾個同學約好星期六去公園玩,可是星期六早起媽媽又說:“你不要去玩了,走去老爺家。”我一聽急了,冷酷的說:“媽媽我不去老爺家,我要在家,要守信用,一會去找王東,這樣才不會失去友誼呀。”媽媽連連點頭說:“好吧!那你區,不能回來太晚,這樣爸爸媽媽不擔心你,你記住哦!”“哦,知道了!”我興奮的說。後來媽媽也一樣知道了守信用,這樣才可以不失去朋友之間的友誼。

  還有一次,我給媽媽說交英語費,可後來剩的錢沒有給爸爸媽媽,而是把那些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花了,這不是白白浪費了嗎?我知道以後,心裡就很尷尬。因為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得來的,浪費了。後來爸爸問我:“你把那些錢花哪裡去了?”我低下頭小聲的說:“買些東西用了。”“這回我也不打你,你沒有下一次了,知道了嗎?”我爽快的回答:“是。”後來,爸爸就把這件事望了。

  我知道了,以後要當一名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