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合作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合作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快點寫,快點寫,慢死了!”後面傳來一個不滿的聲音。你一定以為這是老師在催促留堂生我吧,甭瞎猜了,後面的人是我的合作夥伴李景麗,也可稱之為我的李經理。 

  李經理頭扎一條辮子,前額一方劉海,最喜歡穿上衣連超短裙,再配一條超短牛仔褲,而且極易惹怒這位人緣極廣,有遍布年級的朋友的大小姐,我們可真得避而遠之了。這位大小姐,連班長都是她的超親妹兒,數學課代表環在身旁,並且將這位兇殘的數學課代表馴化的老實的像只獅子狗。 

  這李經理可了不得,抄遍八方,而我就是她的最忠誠合作夥伴。每次作業我都寫的飛快,寫完了,還得恭恭敬敬的呈上給李經理“批閱”,說是“批閱”,實際上就是挑重難點的題,參照我的答案,一字不落的抄上去。 

  不過,別以為我是受害者,我們是合作夥伴,又失必有得嘛!比如說,我經常收到她美味可口的餅乾、牛肉乾、糖果等令我垂涎三尺的美味!還有,我是一個巨無霸書蟲,每次訂閱雜誌,我都會橫殺雜誌表,那昂貴的費用實在讓老媽頭疼不已。所以,我的合作夥伴為我量身定做了許多精神食糧,給我買最新一期的《讀者》,還有一些作文書,這讓我滿意極了!本來,訂的雜誌只能頂幾天的“饑渴”,現在為了對付那幾本帶着清香的雜誌,我是上課看、下課看,像一個餓了三天三夜的人一樣大口“吃喝”。 

  她不僅是我的合作夥伴,而且據我調查得出結論,這個合作夥伴天生都有的過剩精力!瞧,那跟着老師屁顛屁顛,衝著男生拳打腳踢,放學圍着自己一大堆的“鐵姐們兒”嘰嘰喳喳議論,直到老師送路隊回來還不走的,那就是李景麗小姐嘛!人怕出名豬怕壯,到我們李經理身上,哪怕出名哪怕壯啊,恐怕再壯、再出名也不會消掉這李經理的過剩精力。 

  不光說乾的,說說她的小便強迫症吧。她幾乎每節課都去那臭烘烘的廁所,還要帶着我一塊去,還不讓捂鼻子,她呢,蹲在便池上,一手捂着鼻子,一手伸出手指,探到我鼻子上看看我有沒有用鼻子呼吸。上完廁所洗了手,便彈着手指想把水“撥”到我身上讓我“清涼”一下,我呢,只得大步奔跑回教室,剛想捶捶酸痛的腿,上課鈴又響了。 

  哎!我的合作夥伴!希望你們能吸取教訓,別再讓我有合作夥伴2號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合作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合作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