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誠實守信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朵朵白雲飄在藍藍的天空中,太陽公公向我們招招手,美好的一天正式開始了!

  一大早起床,我拿起筆“唰唰”地寫完了作文,就坐在沙發上入迷地看着電視等媽媽回來。過了一會兒,媽媽下班了,她扔下手中的包,直奔向廚房。看!媽媽邊炒菜邊哼着歌,突然,菜單上的一道菜剛好沒了。媽媽喊道:“培培,去給媽媽買菜去。”我說:“好的。”我抓着錢,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菜市場。

  我剛走進菜市場,映入眼帘的是五花八門的菜,放眼望去,一群人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我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一位老外,老外走到了一個賣“心裡美”的蘿蔔攤前停了下來,他抓起一根蘿蔔遞給了菜農,菜農對他說:“三毛八”。他聽不懂。菜農乾脆用手指來比劃表示,他還是不懂,只好從口袋裡拿出厚厚的一疊錢給菜農,人們看見了紛紛地走了過來。一位年輕人大喊道:“拿一張十元的!”大家的目光投向了他。菜農誠實的抽出了一元錢,還找回了六角兩分。大家笑着說:“真是一個誠實守信的菜農!”剛才那位大喊的年輕人紅着臉,逃之夭夭地逃跑了。我在回家之前對菜農說:“你真誠實守信,在金錢面前,你從不含糊,不貪婪。”你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要向你學習。”說完菜農高興地笑了,我也買好菜,趕快回家了。

  只要你誠實守信,才能讓人們喜愛,活着才有意義。

  廣西百色那坡縣南寧市五象小學四年級四年級:蒙源培 、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一個誠實守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