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實、守信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的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守信的她

 馬倩倩是個誠實又守信的人。 

 記得有一天下午,向海燕打了楊菲菲,然後向海燕就對馬倩倩說:“馬倩倩如果楊菲菲媽媽問你我有沒有打楊菲菲,你就說沒有啊!”馬倩倩沒作聲。後來楊菲菲就哭着對向海燕說:“向海燕我告我媽!”向海燕神氣的說:“告就告唄,誰怕誰啊!”後來我們幾個人都來到了楊菲菲家。楊菲菲用家鄉話對她媽媽說向海燕打了她。楊菲菲媽媽質問向海燕問:“你是不是打了楊菲菲啊?”向海燕說:“沒有啊,不信你問她們。”楊菲菲媽媽問我們,向海燕有沒有打楊菲菲?我沒有說,但是只有馬倩倩說有。向海燕狠狠地盯着馬倩倩。馬倩倩就低着頭。後來,楊菲菲她媽媽就拉着向海燕的衣服去找她爸了。上樓時我聽見向海燕嘟嘟喃喃的說,都怪她。當然她肯定是指馬倩倩了。後來向海燕就沒跟馬倩倩玩過了,我覺得馬倩倩做的沒錯應該得。 

 馬倩倩是我們小區最守信的人了。記得有一次,那天上午她說下午來我家,可是她下午她感冒了,她媽媽叫她不去我家玩了可她堅決說:“要去。”那天下午她如約的來到我家。我們玩電腦時,她連續打了3個打哈欠。我對她說:“你都感冒了還來,快回去吃藥吧!”她說:“咳咳!沒事,我沒事,我說過下午要來你家的。”第二天,我去她家看了,發現她不在家,下午她回來了我問她去哪了,她說去打針了。 

 看,我身邊的馬倩倩就是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