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機智的小兔 

   洪欣奕

   小兔樂樂和歡歡是一對好姐妹。

  有一天,樂樂和歡歡一起去散步。突然,大灰狼壞蛋來了,他對小兔姐妹說:“你們把錢給我交出來,不然,我就吃了你們。”小兔樂樂和歡歡嚇得不知所措。忽然,樂樂靈機一動,說:“灰狼大人,真對不起,今天我們出門是忘了帶錢,等明天早上七點時,我一定把錢送到你家。”大灰狼聽了,眼珠一轉,想:反正她們也跑不掉,就答應了吧!就這樣,大灰狼裝着一本正經地樣子,說:“好吧!不過,你們得給我寫張欠條。”樂樂和歡歡聽了,說:“好。”“唰唰刷、唰唰刷”小兔那裡傳來了一陣寫字聲。不一會兒,欠條寫完了,小兔樂樂想:大灰狼不懂英語,何不趁機讓他騙騙他。

  於是,樂樂故意說:“Ok!大功告成。”

  “什麼意思。”大灰狼反問道。

  樂樂說道:“是‘你好”的意思。”

  “哦,原來是你好啊!”大灰狼聽了,好像明白了似的。

  “怎麼……”歡歡輕聲問樂樂

  大灰狼似乎聽到了,他恍然大悟,明白了小兔們是在戲弄他,他氣極了!正想抓小兔們,可卻不見她們了。原來,她們趁大灰狼不注意時逃跑了。大灰狼氣急敗壞地說:“下次如果再讓我碰到你們,我一定要把你們吃了!”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