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冒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冒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每天在軌道上旋轉,他覺得很無聊,決定去冒險,可是宇宙這麼浩瀚,到哪兒去呢?太陽公公把這個問題想了很久,最後,他決定去宇宙外轉一圈。他收拾好背包,戴上草帽,第二天,他便出發了。 

  太陽公公好不容易走出了銀河系,幸好他帶上了指南針,要不然早就走丟了,可是食物吃完了。只剩下三大壺水。突然,他感到踩破了什麼,“轟!”的一聲,一個小空間被踩破了,太陽公公沒有站穩,摔了一個大跟斗。說來也奇怪,這一炸,太陽公公竟炸到了別的星球旁,那顆星球說話了:“太陽公公,您去哪兒冒險啊!”太陽公公回答:“我準備去宇宙外,再見!”太陽公公告別了那個星球。他在路上遇到了許多稀奇有趣的事,比如踩破外星人的飛船;交了很多朋友……這時,太陽公公被“呼呼——”的聲音驚醒了。一看,原來是黑洞!太陽公公想逃跑,可無計可施,黑洞大口大口地把太陽公公吞進肚子。顯然太陽公公遇險了。 

  太陽公公開始想回家了。他平時和地球玩耍,和金星聊天,以前的日子多麼美好啊!這時,月亮姐姐來電話了,她說:“太陽公公你在哪兒呀?”太陽公公拿起手機說:“我在黑洞里!”說完,電話斷了,太陽公公站在黑洞里想辦法,他千辛萬苦想盡辦法終於逃了出來,他帶着疲勞,回到了自己的家。 

  從此,他一直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冒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