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太陽公公吃冰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太陽公公吃冰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太陽公公吃冰棒

  小動物聯歡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小動物們正忙碌着做準備工作,可太陽公公把火辣辣的.小猴子指着曬的通紅的屁股直叫:"熱死了!熱死了!"大公雞也伸着曬得紅光透亮的雞冠高聲叫道:"喔`!喔`!喔`!太陽公公降降溫吧!"……太陽公公聽到了小動物們的呼喊聲,又見小動物們個個曬的汗如雨下,心裡覺得過意不去,為難地說:"我心裡也很熱呀,沒辦法降溫呀!"

  聽了太陽公公的話,小動物們一下子無精打采.可小猴子卻靈機一動,搔搔腦袋說:"有了,我們請太陽公公吃冰棒好不好啊?""好!好!好!"大家齊聲說道."那太陽公公怎麼樣才能吃到冰棒呢?"小白兔睜大了眼睛吃驚的問.這一下子大家都愣住了.小猴子皺了皺眉毛,一拍大腿說:"有了!可以通過中華號宇宙飛船給太陽公公送去呀.""對!對!對!太棒了!" 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大家分頭行動了. 

  像一個教室那麼大的特大號冰棒運到了飛船冷凍艙,小猴和小熊跳上飛船,駕駛飛船,向太空飛去.飛船快到太陽宮了,只見太陽宮四周都是閃亮的星星.小猴和小熊駕着飛船飛到了太陽公公的面前,把特大號的冰棒送到太陽公公嘴裡,太陽公公吃着吃着,心裡涼爽多了,臉上也不發燙了.小猴和小熊與太陽公公說了聲:"再見"后,又駕駛着飛船返回地球了. 

  當小猴和小熊回到地面,走出飛船駕駛艙時,發現地球上的太陽光十分溫和,大地上吹起了涼爽的風,小動物們歡快地唱歌、跳舞,聯歡會開得正熱鬧! 

  太陽公公看着小動物們玩得那麼開心,高興的說:"這下可好了!你們開心的唱吧!跳吧!"

您正在瀏覽: 請太陽公公吃冰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太陽公公吃冰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