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太陽公公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太陽公公聊聊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起床,我打開窗戶,看見了天邊的雲朵中,升起了一個小火球。它就是太陽爺爺。

  突然,太陽爺爺向我說了一句:“早上好,小朋友!”我也向他說了一句:“早上好,太陽爺爺!”“我能和您聊聊天嗎?”我問。“當然”太陽爺爺說。“太陽爺爺,人們都說地球現在正面臨嚴峻的環境問題,那有多嚴峻啊?”我迫不及待地問。太陽爺爺語氣沉重地說:“現在地球的確面臨一個大問題,由於人類大量排出二氧化碳、二噁英等的廢氣,使大氣層造成污染,現在地球的氣溫已經逐年變暖,南極的冰川已經出現了加速融化的跡象。還有的就是各種工廠不斷大量排放污水,使江河、海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污染,如果再這樣下去,不出十年,人類也會受到生存的威脅!”聽了太陽爺爺的話,讓我想起我的家鄉也有類似的工廠,平時都會排出讓人噁心的氣味,它們都是大自然的“害蟲”。“太陽爺爺,我們該怎麼辦呀?”我問。“保護環境,從生活的每一點一滴開始。”太陽爺爺說。聽了太陽爺爺的話,我彷彿明白了什麼。

  和太陽爺爺聊完天,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和太陽公公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太陽公公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