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林潔。當我有什麼困難你都會幫助我。讓我不再哭泣,讓我不再被困難逼得無路可走。

   記得有一次嗎?我和你、陳金瑞在走廊上玩遊戲。“啪”的一聲我摔在了地板上。你和陳金瑞把我扶起來,發現我流鼻血了。陳金瑞落荒而逃,可你呢?把我扶到我的座位上,拿幾張紙,撕一撕,揉一揉,泡到水裡。放進我的鼻孔里。那時,我的心裡十分溫暖。

   還有一次,我們放學了。可天氣就像小娃娃,剛才還陽光明媚呢!現在烏雲滿布、大哭起來。我可沒帶傘啊!突然,救星出現在我的面前,那就是——你。我上去和你說:“你能把我送回家嗎?”你不假思索地點了點頭。在回家的路上,你不停地把雨傘往我這邊靠,讓雨水在你的衣服上盡情地流淌。我家到了,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哭了……

  林潔,我們會做永遠的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