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你,小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小安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懵懂的少年走來,我似乎還沒有成長。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成長。 

  小荷,原本不解的兩個字眼。 

  漸漸明白了,小荷就像是泥潭似的,無法自拔。 

  ——題記 

  仰望藍天,天還是接近無限的藍。而我卻在不知不覺的成長,從生字到作文經歷了許許多多。 

  現在,我的作文能力在班上也算是茅列前名了。一切都應該感謝——小安,小安和我本是一個班級的。在一次電腦課上,電腦老師——盧老師因為學校有事情去開會了,電腦室便是我們的自由天地。我們大家高興的手舞足蹈,有幾個心急的同學,連接上了網絡紛紛去下載小遊戲。而小安則是一味的笑笑,連接上網絡,去了一個陌生的網站。我很是疑惑,小莞無謂的聳聳肩說:“安,你去小荷啊,我也要。”她飛快的進入小荷的網站,看着一篇篇文章第一次有了感動的感覺。我看着,心裡有點想去試試看感受。於是走到小安的面前問道:“這是什麼網站,似乎很好玩。”我痴痴的問着。她笑笑,說:“這是個白雲飄飄網站。”白雲飄飄網站?我苦苦思索着。不一會,我也來了興趣,便說:“我也去試試看吧。”她滿心歡喜的說:“好啊。”於是,我開始申請,我不解該用什麼名字呢。想啊想,還是沒有結果,便不再介意。隨手敲了個名字,感覺來不錯就開始瀏覽網頁。我看了看他們的文章,每一篇都充滿新意,以新奇的視角引得讀者的讚歎和好評。再看看自己的文章,才發現我的文章寫的不怎麼樣。看着看着,自己心裡也癢了起來,在腦海里構思,覺得自己似乎沒什麼靈感,現在相處的文章,寫出來都是乾巴巴的,無法吸引人的眼球。就這樣,一節課的時間就被我白白的耗光了。下課,安問我感覺如何,我笑而不語,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它的好與壞。 

  小安,謝謝你!要不是你的幫助,我對小荷還是一無所知。 

  謝謝你,小安;謝謝你,小荷。謝謝你給我鍛煉作文的機會,謝謝你使我的作文得到提高,謝謝你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一切都源於你——小荷。 

  從小到大,從懵懂到長大,小荷,給了我多少歡樂,感謝你。小安,你是我的朋友,使我作文提高的恩人。 

  後記。 

  我衷心的期望小荷越辦越好。可能寫的有點枯燥無味,但是尋很儘力了。呵呵,不要太苛刻了,行行好吧。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小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小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