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吹泡泡

  有人喜歡唱歌,因為唱歌可以給人帶來好心情,有人喜歡跳舞,因為跳舞可以給人帶來美的享受,有人喜歡畫畫,因為畫畫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課餘,我最喜歡吹泡泡,因為次泡泡可以給我帶來不少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請了許多同學到我家來吃蛋糕。吃完蛋糕后閑着沒事幹,於是我說:“我們來吹泡泡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我先擰開瓶蓋取出塑料管,把它靠近嘴巴然後吸一口氣嘟起小嘴就象小豬的小嘴一樣,接着輕輕地一吹“呼---呼”一聲,泡泡好像一群孩子,一咕嚕,一咕嚕從管子里蹦蹦跳跳跑出不來,大的像氣球,像蘋果,小的像葡萄,像桂圓,還像貓眼,可愛極了。同學們不停地發出“哇、哇、哇”驚叫聲。

  吹泡泡真有趣,給我帶來快樂,我最愛吹泡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