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吹豎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吹豎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興趣很簡單,就是喜歡吹堅笛。雖然只是在音樂課上學了幾首簡單的譜子,但是我很開心。

  以前,我從未吹過堅笛,是我的音樂老師讓我喜歡上堅笛。老師讓我們同學學會了堅笛的“1、2、3、4、5、”。自從學會一首簡單的曲子后,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后,我就吹起那一聲聲動聽的曲子。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晚飯,突然從對面傳來了一首極其優美的聲音,我聽便知是豎笛的聲音,馬上拿來堅笛,跑到陽台前跟着吹起來,雖然吹得不是很好,但我也很開心、很高興、很快樂。在那裡吹了十幾分鐘才停下來,再去吃飯。

  我妹妹是拉小提琴的。有一次暑假她從香港來廈門找我,要我給她彈電子琴。我沒說什麼,就拿出緊笛,吹了一曲《歡樂頌》。沒想到,妹妹竟然聽我吹堅笛。一直叫我吹,我覺得妹妹是知音,便吹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累死了,妹妹竟然還叫我再吹。從此以後,不管吹多長時間我都不覺得累。

  除了老師、妹妹促使我對堅笛特別感興趣,不有哥哥。我哥哥和我一樣也會吹堅笛,我每次到哥哥家去玩,總會和他一唱一合。哥哥技術比我高很多,我總是吹沒他好,真可憐!我要比他吹得好才是。

  那一聲聲美妙的笛聲,是我最大的興趣。我不希望我一定要吹最棒!最好!我只希望我永遠喜歡、熱愛笛子。

  我的興趣很簡單,就是喜歡吹堅笛。雖然只是在音樂課上學了幾首簡單的譜子,但是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吹豎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吹豎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