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放暑假了,我真想快點到爸爸媽媽那裡去,到那以後我首先要學騎自行車。

  放暑假了,我連成長報告冊都沒拿就到父母哪裡去了。因為我想早點學會自行車,我上了大客車,到了我爸爸打工的地方。

  我問爸爸什麼時候學自行車,爸爸說:“明天放假,明天教你,”我說:“好。”

  第二天早上爸爸把我叫起來,說:“學自行車了。”我立刻爬起來穿上衣服,吃完早飯。爸爸拿出自行車,爸爸把雙手扶着自行車的後面,我騎上去,一開始,車頭有點搖搖擺擺,很不穩定,慢慢的,有點穩了,可是我還是有點怕,叮囑爸爸不能放手,時時扭頭看看爸爸是不是放手了。騎了很長一段路,我回頭看看爸爸。啊,爸爸已經落在很遠了,正在笑呢。我慌了,把持不住了,摔了一跤。

  爸爸不慌不忙地走過來,笑着說:“這一跤摔得好,你再試試!”我鼓起勇氣,一個人騎起來,又摔了兩次,竟然學會了。我高興地大笑。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信心,勇敢地克服困難,就能成功。

  五年級:王山留守兒童 程雅礱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