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男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男孩》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男孩》主要講了有一個叫珊迪的小男孩,他有一個弟弟,他們是孤兒,靠賣火柴為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他穿着單薄破爛的衣服,光着腳站在我們住的旅館門前,請求我們買他的火柴。他在跑出去給我們找零錢回來的路上,被馬車撞傷了,就快要死了,但他還要求弟弟給我們送零錢到旅館來。我們到醫院看珊迪,他非常難過,擔心他死後弟弟沒人照顧,我說將永遠照顧他弟弟后,他帶着感激的神色死去了。

  讀了《賣火柴的小男孩》,我被深深的感動了,珊迪是一個誠實和善良,不怕困難,靠自己的雙手堅辛勞動,頑強生活的小男孩。

  我們和賣火柴的小男孩珊迪相比,我們生活在幸福家庭里,有爸爸媽媽的關心和照顧;我們在美麗舒適的校園裡學習,有老師辛勤培育我們。我們就應該要刻苦學習,取得優越的成績來報答他們。為將來學好科學知識打好基礎,為實現我們的美好願望需奮鬥!

  五年級:楊葉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男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男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