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見》擴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擴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的夏日,驕陽似火,一個牧童騎着一頭老黃牛從村子里走了出來,來到了村邊的樹林,只見一棵棵樹木筆直的豎立着,象一排排的士兵在列隊歡迎着牧童。微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就象是誰在拉着優美的小提琴曲。一條彎延的小溪從樹林邊流過,在陽光的照射下泛着片片粼粼波光。牧童光着膀子,半騎半躺在黃牛背上,悠閑地看着天上的雲朵,那朵朵白雲變幻無窮,一會兒象奔馳的駿馬,一會兒象草原上的羊群。牧童忍不住放聲高歌,清脆的歌聲在林子里回蕩,引得樹上的鳥兒也跟着“嘰嘰喳喳”地伴唱,他的一雙小腳丫歡快的晃動着,好象為自己打着拍子。老黃牛“哞哞”地叫着,象在讚美牧童的歌聲嘹亮。一隻知了似乎也被這歡樂的氣氛感染了,“知了,知了”地扯着嗓子跟着歡唱,蟬聲打斷了牧童的美妙歌聲,他坐在牛背上側耳仔細的聆聽者。

  調皮的牧童跳下了牛背,認真的搜索着,想要抓住那隻蟬蟲。蟬兒不知道危險已臨近,仍然在“知了,知了”地歡唱着。這時,牧童發現了這隻蟬兒,他輕手輕腳地走過去,雙手突然向前一合,只聽“吱”一聲,蟬兒已成了牧童的囊中之物。

  五年級:嘻嘻哈哈111

您正在瀏覽: 《所見》擴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