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上所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所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過生日的時候,爸爸給他買了一台相機,小明特別喜歡這台相機,每天都掛在脖子上。

  放學時,小明看見小夥伴們全都跑到一個小角落,似乎在看什麼。他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一位老人家在捏糖啊。小明好奇地把頭伸進去。一看讚歎道:“手真巧啊!有孫悟空,鯉魚跳龍門,兔子拜月等等……可真是形象逼真,栩栩如生啊!”見了此情景的小明,拿起照相機“咔嚓”一下,就把這個捏糖人給拍下來了。

  第2天早上,小明拿着照片向學校走去。路上碰見小紅,小軍。小明開心地說:“早上好!告訴你們昨天我拍了一張照片,你們看嗎?”“好啊!”小紅和小軍一看,臉上露出了笑容。

  不一會兒,小紅回頭跑去,小明着急地問:“你們去哪呀!”“我們去看捏糖人呀!”“等等我呀!”小明急促地說。

  五年級:江山風雨情

您正在瀏覽: 路上所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