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其實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溫馨的字眼,讓你幸福洋溢。當早晨推開窗戶,那射進的陽光就是太陽的愛;當我們喝純凈的水時,那甘甜的水就是小溪的愛;當我們行走在這一方土地時,那平坦的路就是大地的愛。其實每一個人都很幸福,生活被愛充斥着。

  我們的老師每天認真的對待他們的工作,認真的為我們講課,他們把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了我們身上,那作業本上和試卷上哪一個不注入了老師的愛?

  朋友之間的小打小鬧,甚至一些不入耳的言語,在別人看來,可能會是一些不文明的表現,但是那些歡樂只有自己可以懂的。

  還記得返校時媽媽對我說的話,“天氣轉涼,注意保暖,還有好好學啊”這是一條看似普通,但卻意義非凡的溫馨提示,它裡面包含着媽媽對我的關愛。在我降臨在這個世界時,就動用了一個女兒的權利,煎熬父母的心。我受了傷,父母會心疼;我得了獎,父母會欣慰;我犯了錯,父母會責備;我生了病,父母會擔心。

  其實,愛,無處不在。

  初二:王俊園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