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出意義,玩出知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出意義,玩出知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宋麗娜 

想必大家都明白學生產生對學習的厭惡是什麼造成的,是上課的枯燥乏味,老師的苛刻古板造成的心理厭學症。 

為什麼美國孩子和中國孩子不同?的確,中國的孩子成績比美國的孩子好,但是沒過孩子的課外知識遠遠比中國孩子的多,為什麼?!以為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去玩,去發現,去創新! 

像有些著名人士,別人認為他們並不成功,反倒覺得他們古怪。認為他們對自己刁鑽古怪。但是一個好的科學家證實要有這樣對他的熱衷。 

科學是第二課堂,在課內老師分解、分析出來冷冰冰的基本概念在課外卻能充分了解、掌握。 

那些成功人士的成功從何而來?正是他們親近自然,熱愛科學。這第二課堂中找到了知識,增強了思維、創造能力和手動能力,最後才取得了桂冠,贏得了榮譽。 

都說了在課外知識中能取得更好成績,都說了打人、罵人的老師不是好老師,卻還是在課堂上肢解那些本該很容易的的原理,卻還是一次次傷害孩子們幼小的心靈? 

讓我們去親近科學吧!讓我們在第二課堂中學到新的知識,去探究,去學習,吸激起對學習的新的熱潮!

您正在瀏覽: 學出意義,玩出知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出意義,玩出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