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歲錢--用出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用出意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壓歲錢--用出意義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夏履鎮中心小學六(3)班 徐熠利

  春節到了,親戚朋友一個個來拜年,當然也少不了壓歲錢。

  春節過後,我看着那麼多壓歲錢,發起愁來:這壓歲錢該怎麼用呢?過分浪費是不行,可也總不能讓它一直放在家裡不用吧!

  嘿,機會來了。3月5日不就是“學雷鋒日”嗎?趁這個機會,我拿出一部分壓歲錢,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盡我一份綿力。

  3月8日是“婦女節”,我就用壓歲錢給奶奶、外婆買上一個大蛋糕,盡我一份孝心。給媽媽買一付保暖手套,讓她那雙勤勞的雙手不再生凍瘡。

  3月12日,可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我買上幾棵小樹苗,在自家小院中種上幾棵“壓歲樹”,綠化家園,美化環境。這多有意義啊!

  剩下的,我就考慮給自己買些文具用品。要不就存進銀行,備以後急需時再用。

  看,我的壓歲錢已經安排好了。你的壓歲錢打算怎樣用呢?記住,可要用得有意義哦,千萬別浪費。

  指導教師:李朝軍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用出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用出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