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以愛你嗎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愛你嗎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后心雨並沒有和惠雅.田琳一起回家,也沒有讓司機送她會家,而是自 己被這書包來到了一個地方。 

  一片開滿花兒的地方,這是心雨小時候和哥哥一起發現的地方。 

  心雨自從發現這地方后平時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會來到這地方想滿片的花兒訴說. 

  心雨並不知道有一個人在小的時候也發現了這個地方,並且和心雨一樣,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會來到這地方想滿片的花兒訴說。 

  "花兒,你們知道嗎?心雨今天上高中了.而且惠雅.天琳她們和我在一所學校上學耶,這樣我們又可以每天都在一起開心的度過了。" 

  此時已經是傍晚了,心雨知道時間已經不早了。於是向花兒告別之後就轉身向路口走去。 

  就在心雨轉身的那一剎那,有一個人在對她說話。 

  "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的?" 

  心雨一看是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不短不長的頭髮,額頭處還留有一點藍藍的劉海。 

  但心雨並不是發痴,把那男生打量了一下后。 

  對他冷冷的說"我還要問你呢,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的。" 

  "我怎麼會知道?切,我小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這地方了。"男生也冷冷的回答心雨。 

  "什麼······你小時候就······已經知道這地方了···不可能吧?我怎麼不知道?。"心雨此時即疑惑又一時語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只是把她的疑惑全部說了出來。 

  男生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雨的問題。因為心雨所提出的問題也是他想問心雨的。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你好累 

  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你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 

  就在兩人都陷入沉默時,男生的手機響了起來。 

  接完電話后男生匆匆的對心雨說:"我叫劉羽飛,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在見面,你的那些問題我會一一解答的,不過我現在有急事,再見。" 

  "對了,你叫什麼呢?" 

  "林心雨。" 

  "哦,我記住了,心雨再見。" 

  劉羽飛漸漸的走遠了······ 

  此時心雨才緩過神來。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愛你嗎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愛你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