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上的故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雲瑩

  這是一張我剛滿一歲的生日照。

  那天,爸爸媽媽抱着我走進照相館后,把我放在地毯上。那時我剛學會走路,對於所見的一切,既新奇,又害怕。爸爸放下我,我不肯放手,緊緊抱着爸爸的腿不放,兩隻眼驚奇的望着像館里的一切。突然,一道強烈的白光刺得我眼睛睜不開,過了一會兒,爸爸拍拍我,叫我不要怕,哄着我睜開眼睛。我慢慢地睜開眼,白光不再刺眼, 原來是燈光。我又向其它地方望去。咦,那邊怎麼有一輛漂亮的車,剛才怎麼沒有,管他呢!我要去瞧瞧,坐坐。

  我鬆開手,離開了爸爸,舉着手,腳一步不停地朝那輛車走過來,臉上興奮的表情,照片上一看就知道。爸爸把我抱上車,我東摸摸,西動動。就在這時,爸爸、媽媽叫着我的名字,我笑嘻嘻的望向他們,只聽“咔嚓”一聲,這張珍貴的照片就成了我一歲時的留影。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