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擴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感冒了,儘管媽媽給我吃了很多葯,但是總也不見好,反而越加厲害了,所以,我的身體一直不大舒服。而那個晚上,是我最難受,也是最難忘的一次。

  也許是因為那天晚上下着傾盆大雨,我非常難受,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我滿臉發紅,媽媽把我扶到床上,給我披了件衣服,並拿出體溫計測量“呀!這麼高的溫度!”媽媽趕緊拿出葯給我吃,但過了一個小時,我還是在床上瑟瑟發抖。臉色也變得通紅。媽媽顧不得別的了,趕緊把我背到背上,帶我去醫院。可只有一把傘,在路上,我根本沒感覺到一滴雨水,再看看媽媽,渾身都濕透了,我趕緊把傘往前推,媽媽說:“你現在感冒,快點把傘推回去,媽媽有帽子呢!”其實,那個帽子很小,媽媽的頭基本都露在外面……

  到了醫院,媽媽早已渾身濕透,可媽媽不管這些,而是趕緊挂號,帶我去開藥……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禁不住哭出聲,這件事令我永遠難忘。

  五年級:鄭官彤

您正在瀏覽: 擴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