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擴寫《過故人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過故人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向朋友的村子趕去。走近些,看到朋友的村子被蔥鬱的樹叢包圍着。向遠處望去,只見一座蒼翠的青山在城郭外隱隱橫斜着。 

  我走進村口,一條清澈的小溪嘩嘩地流着,兩三個頑童在溪邊摸魚、嬉戲。幾片樹葉像小舟一般順流而下,時不時地轉個小彎兒。 

  村裡的人們門前都種着菊花。細如絲,白如雪的花瓣均勻地向上翹着,整個花冠好像少女。幾隻蝴蝶在菊花旁飛來飛去,大概在采蜜吧。 

  來到老友家,老朋友熱情地歡迎我。我打開窗戶,一下子看到了打穀場與菜圃。打穀場上堆滿了各種農作物,一片豐收的景象。菜圃里,綠油油的白菜、捲心菜,紅艷艷的辣椒,黃澄澄的南瓜,都成熟了,等着人們來採摘。 

  吃飯了,老朋友不停的勸我多吃,不停地給我夾菜。我們一塊兒喝菊花酒。菊花特有的清雅與美酒混於一起。可與仙露比美。我問老朋友:“今年的收成怎樣?”老友笑呵呵地說:“收成可好了------” 

  我要走了,老友極力挽留我。我笑着說:“等到重陽日那天,我還來喝菊花酒,觀菊花!”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擴寫《過故人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過故人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