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蘭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蘭花是蘭溪的市花,它算是我市產量最多的花了。蘭溪的蘭花產量是全國最多的了,佔了全國的三分之一。所以才是我們的市花。 

  蘭花十分的美麗。在家裡媽媽總要買幾盆蘭花放在房間里,每當我們走進她的房間時,第一個進入我們眼帘的就是蘭花。它的花瓣有五瓣,片片花瓣頭上尖尖的,好似一個人翹起得手指,所以翹起的手指一般都叫做“蘭花指”。蘭花花瓣的中間是兩邊都向里靠,如果不經意的摸去的話就會覺得圓滾滾的,好象小胖子的手指。蘭花有着五顏六色的色彩:紅的、白的、黃的……這五光十色的顏色再加上它那可愛的模樣,怪美麗的。每逢蘭花節時,蘭花村就熱熱鬧鬧的,人山人海。這時的蘭花村轟轟烈烈的。遊客們互相擁擠着,一批進去,一批出來。有時還你推我撞的。我們也要到村裡去遊玩一趟,買幾朵蘭花回來種植、欣賞。 

  蘭花因為漂亮,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有些外國遊客還千里迢迢來到我市購買蘭花,拿回家去欣賞一番。 

  蘭花美麗,它為我們家鄉人民帶來了一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