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10)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雞蛋上寫字

  2004年 9月5日 

  今天,我做了一個實驗。在雞蛋上寫字。把雞蛋煮熟后,蛋殼的裡面就會把字顯示出來。 

  我先拿了一個雞蛋,又在碗里倒了點陳年老醋,啊,醋香四溢,我又拿了一桿小毛筆,蘸了一些醋,然後在雞蛋殼上寫了三個字"斗蛋王"。接着,我又把蛋放在鍋里煮,注意:一定要多放些水。大概要煮上10到20分鐘。 

  蛋煮熟了,我把蛋從鍋里拿出來,最後把彈殼剝下來,哈哈,碎蛋殼裡有一些碎筆畫,我把蛋殼拼起來。蛋殼裡就有了"斗蛋王"三個字。我大叫起來:"耶!太棒了!太有趣了!" 

   

  

  爆米飯 

  2004年 9月12日 

  今天,我做了一個小吃,名叫:爆米飯。 

  我先拿了一些冷米飯,把它們放在鍋里,然後,加火把鍋熱一熱,等鍋完全熱了以後,再往鍋里倒半小碗菜油,然後一直加火,接着又把鍋里的飯搗碎分散,以便讓所有的米粒都能吸收足夠的油,在油里炸脆,然後用飯鏟把米粒反覆翻抄,最後,往鍋里撒一些鹽、雞精、大蔥粉、胡椒粉或者麻辣粉,再翻抄幾下,把它們和米粒攪勻。把鍋蓋蓋上,等上五六分鐘。 

  我把鍋蓋打開,啊,一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我把爆米飯盛在碗里,呀,又香又脆,吃起來真是有滋有味! 

  為小娃娃做鞋子 

  2004年 9月19日 

  今天,我為我的小娃娃做了一雙鞋子!只要準備一些泡沫塑料、一把小刀、一把尺、雙面膠。我先在一塊泡沫塑料上給娃娃畫了一個鞋底,它的長是15毫米,寬是5毫米。我把這個鞋底剪下來,稍作修剪,再給它按上個高達20毫米的鞋跟就成了一雙超級迷你高跟鞋。

  接着,該給這個小娃娃穿鞋了,因為這雙鞋沒有鞋帶,所以裝不到腳上,哎,這該怎麼辦呢?我突發奇想:哎,在她腳底粘上雙面膠,不就……說干就干,我在她腳底粘上了雙面膠,然後把塑料鞋往上一粘,好了,鞋子穿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