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1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1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把木劍 

  2004年  9月26日 

  今天,我去沙家浜遊玩,買了一把木劍。 

  它是用木頭做的。大家都知道寶劍得有一個像樣的劍套才有氣派。

  我的寶劍可與眾不同啦,它既沒有粉刷一新,也沒有雕刻有盤龍花紋,但是它顯得更美,因為它一切都流於自然,木頭天然的花紋是怎樣的,它就怎樣,一點也不修飾,一點也不造作。我的劍從從劍鞘里拔出來時並不像電視里一樣寒光逼人,而是暗淡無光,劍像劍鞘一樣,一切都顯得自然,顯得樸素。

  然而,更顯眼的是我的劍柄,它被制劍工匠削得又黑又亮,再配上一條鮮紅的如意絲帶,佩帶在腰間就更顯得英姿颯爽,酷呆了!

  我太喜歡我的木劍了! 

  智斗歹徒

  2004年 10月1日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生存島》,我對其中的一個片段印象很深,我給它命名為《智斗歹徒》。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 

  有三個小學生,一個叫羅弟,一個叫晶晶,另一個叫王燁,他們偷偷地乘上了一條漁船,後來才知道這船原來是一群歹徒的賊船。他們本來是為參加比賽來島上拍片子的,他們來到生存島上因迷路進了一個山洞,拍下了歹徒們生產搗版光盤的場景,為日後把他們繩之以法留下證據。後來在我方一位卧底的幫助下安全脫險了。最有趣的要數三個孩子捉弄壞蛋的情景了: 

  羅弟、晶晶和王燁被壞蛋綁在大樹上,王燁拿出卧底叔叔偷偷塞給他的小刀割斷了繩子,他們就逃跑了。他們跑呀跑呀,突然羅弟在樹葉堆里發現了一張網和一根繩子。他想:可以把繩子系在樹中間,那不就可以讓壞蛋絆倒嗎?他們說干就干,把一切準備好之後,就要大顯身手了。它們拭目以待。果真,一個大胖子來了,羅弟站在繩子邊扭來扭去,逗引胖子過來。胖子又惱又急,發誓非把他抓住不可。只聽胖子"哎呀!"一聲,胖子被繩子絆倒了,他急忙爬起氣呼呼地追羅弟,突然羅弟不見了,樹上躲着個王燁,王燁向他做着鬼臉,胖子氣壞了,他又往王燁走近了一步,不料,前面竟是一片沼澤地,胖子"撲通!"一聲,掉進了泥潭。胖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上來,他爬起來之後,邊走邊說:"他媽的!我非報這個仇不可!"突然,又"呼!"一聲,原來胖子被三個孩子布下的網網住了並吊了起來。

  看到這兒,我不僅感嘆道:多麼機智的小夥伴呀!……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1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