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1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取稿費 

  2004年 10月17日

  晴轉陰 

  

  今天,我和媽媽去郵局取稿費。 

  一來到郵局門口,我迫不及待地向媽媽要了匯款通知單,又激動又興奮地跑到櫃檯前,可我又害羞起來,偏要媽媽把匯款通知單親自遞給營業員阿姨,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把匯款通知單給了阿姨:“小姐,取二十元錢,是從《常熟日報》寄過來的。”阿姨說:“有。”接着,阿姨又問了我媽媽兩個問題:“你女兒叫什麼?”“吳穎恬。”“你女兒在哪年哪月生的?”“1994年6月8日。”於是,阿姨在電腦里打了199468這幾個數字又給了我媽媽20元錢,我手疾眼快,把二十元錢搶了過來,放入了我的兜里。 

  報喜粉蝴蝶 

  2004年  11月5日 多雲 

  今天,我在自家小院子里悠閑地轉悠着。突然,一隻五彩斑斕的花蝴蝶在眼前掠過。呵,真漂亮!說著,我便縱身一躍,敏捷地抓住了它,將它放在一隻透明的小塑料瓶里,仔細地觀察了起來,它前翅正面是黑色的,它的翅室有界限模糊的白色斑紋。後面翅膀是紅色的,中域白色,被黑色翅膀分割,外緣邊上散布着一些白點,好漂亮!這時,媽媽正好走了過來。她吃驚極了:“噢,孩子,你瓶子里裝得是什麼?”我舉起瓶子。媽媽又說:“孩子,這是報喜粉蝴蝶,是給人們報喜訊的。它是益蟲,你千萬不能傷害了它呀!”聽了媽媽的話,我臉上火辣辣的,為我剛才的無知羞紅了臉,我急忙把它給放了,看見報喜粉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去吧!希望你能給更多的人預報喜訊!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