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醫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都希望長大后能實現這個理想,俗話說:“理想是人生的導航!”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白衣天使——醫生。要說這個理想的來源,就是因為那件事了—— 

 那是個晴朗的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散步,在街上,我們有說有笑,這時,一位賣菜的老奶奶在街上倒下了,在地上痛苦地掙扎着,讓過往的行人看了,都忍不住停下了腳步。這時,大家都只是圍觀,老奶奶口吐白沫,全身抽動着,人們看了都遠離她,老奶奶的眼裡露出了無助與乞求的目光,但人們還是沒有一個去關心老奶奶。在這時,一位阿姨走來,連忙把老奶奶扶起,做了人工呼吸,看到這兒,人們都向那位阿姨投來異樣的目光,因為那些人都認為為了一個賣菜的這樣不值。不久后,老奶奶醒了過來,連聲道謝,那些圍觀的人,臉紅了,因為他們在老奶奶有危險時去幫助,而是躲避,這位阿姨…原來,那位阿姨是一位醫生阿!醫生,救命如救火,拋開一切,只為拯救一個生命,多麼的偉大!在此刻,我便有了做醫生的理想。 

 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努力,那麼就會進步,我離我的理想越來越近了,我懂得了——在家長生病時,去幫助,在同學受傷時,去包紮,在別人跌倒時,知道,如果去快速的解決問題…… 

  醫生啊,多麼崇高的職業啊,如果做醫生可以挽救下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那麼,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