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小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胖乎乎的妹妹,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兩顆圓溜溜的葡萄,笑起來就像天上的月亮。她聰明伶俐,凡是看到過她的人都說她很可愛。 

  有一天,我閑着沒事就和她玩了起來,她硬是要玩貼鼻子,我只好隨她。我們先一起畫了一個小丑,又在另一張小紙板上畫上鼻子,並在後面粘上吸鐵石。“開始!”我話音未落,她就先跳了起來,抓起“鼻子”就要往上貼。我連忙制止,說:“我先給你示範一下吧。”於是,我先來。我轉了三圈,接着一直向前走,直到碰到“臉”后貼上去,睜眼一看,原來貼到了嘴巴邊沿,就像我們班同學的“美人痣”。妹妹見了,“哈哈哈”地笑了起來,圓圓的臉龐就像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鮮花。笑完了,她說:“你還吹牛,看看,你貼得太好笑了吧?” 

現在輪到她來了,想想她剛才笑得那麼開心,現在該我笑她了。她也轉了三圈,然後她也往“小丑臉”的方向走,走得筆直,快到的時候,她卻停住了,似乎在猶豫。我在一旁偷笑,還誤導她說:“對了,對了!”終於她貼了上去,不過貼在了小丑的帽子上。我摸着肚子,笑嘻嘻地說:“你是在給他裝飾帽子嗎?”她滿臉不高興地說:“都是你騙我,不然,我還可以貼得更好呢。”後來她還真貼對了。 

  妹妹可愛,還很貪玩。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她看見媽媽有一雙不穿了的高跟鞋,就興奮地拿了出來,有模有樣地穿了起來。不過,看她走路的樣子,剛剛還是一隻活潑的小兔,一穿上這鞋,就像一隻瘸了腿的小綿羊。 

  這就是我的快樂小妹。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