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溫暖的地方,其中與我同齡的孩子有許多,我們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最“鐵”的朋友。在那兒的操場上,有一個買過副食品的小木屋,早早的被人遺棄在了那裡,後來變成了我們大傢伙兒的快樂小屋。 

  快樂小屋是一個很破舊外面漆着綠漆的木屋子,裡面有幾塊玻璃板子做的櫃檯,上面放着我們各式各樣的“寶貝”。屋子不大,大約四米見方,地上撒着我們采來的野花嫩草,還有捉來的小蝸牛、小蟋蟀……最後在小木屋的門上掛上一個我們一筆一劃刻出的“快樂小屋”字樣的木牌。 

  那兒有着我們快樂的回憶,我們在木屋內玩洋娃娃,在屋外的操場上捉迷藏。放學了,便坐到木屋邊的石桌石椅上寫作業。也許,在我們心中,快樂小屋已成為了我們這群孩子童年的一部分,我們的家,快樂的家,充滿童真與幸福的樂園。 

  後來,漸漸的長大,去快樂小屋的次數也少了,小夥伴們在一起的次數也隨着學業的加重而越來越少了,朋友之間越來越生疏,茫茫書海中的我們最終形同路人。 

  現在,兩年的離開,不知何時快樂小屋已被拆毀,取而代之的是一棟高大的公寓,望着高聳入雲的建築,再看看依舊藍的天,腦海中浮現出還是夥伴們遊戲的身影,淚水便滾落下來,沾濕了胸前的衣襟……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