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姥姥家附近有一條小河,它時時刻刻都吸引着我。 

  這一天晚上,我和表姐表哥們約定一起到河邊去捉魚。7點鐘左右,我們拿着漁網和小水桶像那天小河進軍了。 

  一路上的景色真美!柔和的月光灑向那平靜的湖面,四周都是巍峨的群山,白天的喧鬧已被夜晚的寂靜取代,偶爾聽到一陣陣青蛙和蛐蛐的歌聲。 

  我和表哥表姐們藉著月光,輕輕地順着河邊向前走。表哥在一處認為有魚的地方撒了網,然後目不轉睛地盯着河面。 

  突然,有一群小魚出現在我的眼前,這些小魚擺着尾巴,游來游去,真有意思!我趕緊輕聲地告訴了表哥。表哥鎮定自若,笑着對我說:“不要慌,讓魚進了網再說,也不遲啊!” 

  魚群慢慢地向漁網靠攏,這時,我非常緊張,小心翼翼的,連大氣也不敢出。近了,近了,越來越近了,就在這關鍵時刻,我和表哥不約而同地把網一收。“捉住了,捉住了!”在一旁的表姐興奮地叫着。 

  我倆上了岸,把網中的魚倒出來,放在事先準備好的小木桶里。接着,我和表哥又下河去了……我似乎忘掉了一切,完全沉浸在這歡樂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捉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