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櫻狼(婚後生活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櫻狼(婚後生活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桃矢:“喂,小鬼,我可告訴你啊,你要欺負小櫻,給我知道,我要你好看。”小狼:“哦,我知道了,哥哥。”藤隆溫柔的說:“小狼,願你和小櫻天長地久,百年好和。”小櫻、小狼:“謝謝爸爸。”雪兔哥:“我也祝你們幸福,再帶上一句,蛋糕真好吃。”小櫻:“呵呵……是……是嗎。”小可:“對啊對啊,特別是草莓派。”小狼:“你這個布娃娃。”就知道吃。”小可反駁道:“喂喂喂,你這個小鬼,難道你不吃東西啊。吃得多證明身體好啊!你這個笨蛋。”小狼吼道:“你說誰呢。”小櫻趕忙打圓場:“呵呵……別吵啦!”…… 

大家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已經晚上6:00了。 

突然……大門……剎的一聲開了。 

一個神秘的男孩走進來了,霎時,禮堂一片寂靜。他也穿着禮服,英俊可和小狼相比。 

他拿着玫瑰花,走向小櫻。 

走到小櫻面前,他停下腳步,溫柔的說:“木之本櫻小姐,祝你新婚快樂。” 

小櫻受寵若驚的說:“謝……謝。” 

男孩繼續說:“這束小小的玫瑰花就當做賀禮吧,你不會嫌棄吧。” 

小櫻:“不會,謝謝。” 

這時,艾利歐開口了!嚴厲的對那個神秘男孩說:“你是誰,來這幹什麼?”  

那個男孩狂笑着,他的笑聲非常大,同時也讓他那英俊的臉蛋變得非常猙獰。 

誰也不知道他下面要幹什麼。 

他的笑還在繼續,先是小櫻倒下,接着是艾利歐,然後是小狼…… 

人們陸續倒下…… 

第二集完之第一集第二部分完。  

(未完!期待下集!別忘了多多支持呀!不然我寫不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甜蜜櫻狼(婚後生活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櫻狼(婚後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