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甜蜜櫻狼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櫻狼7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知世想着:你活着就為小櫻嗎?不為自己想想嗎?你活着就為小櫻嗎?不為自己想想嗎?活着就為小櫻嗎?你不為自己想想嗎?… 

艾利歐說的話不斷在知世腦海里迴響,從小到大,艾利歐從來沒生過氣,一向文靜的艾利歐這次既然為舞會的一點點小事和自己大發脾氣。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知世小聲的抽泣着,走到窗戶前,月好美,夜好靜……涼風習習,一陣陣微風吹來,吹得人透心涼。“我想明白了。”知世擦乾眼淚,跑向客廳,拿起電話,撥通了艾利歐家的號碼。嘟……“喂,你好,東澤家。”艾利歐失落的說。“艾利歐,我想明白了。我要為我自己活一次。我喜歡你,企鵝公園宴會廳見,好嗎?”“知……世,我!好高興啊!我也好喜歡你啊!好的,企鵝公園宴會廳見!再見!”“再見!”…… 

宴會廳: 

“不行,我坐不住了,我要去找知世。”小櫻提起裙子正要往外跑! 

“小櫻!”小狼拿起西服追上去。 

“誒喲!”小櫻的頭和一個人碰到了一起。 

“對不起。”兩人同時說。 

“知世(小櫻)”兩人又同時說。 

“小櫻,你要去哪啊?”知世問。 

“知世,你怎麼才來啊!害我們好不擔心你。”小櫻鬆了一口氣。 

“對不起。”知世道歉道。 

“那來坐吧!”小狼說。 

“我還要等一個人。” 

“誰?”大家一起說。 

“艾利歐。” 

“你為什麼等他呢?難道!!!!……”大家又一起說。 

“對。我喜歡艾利歐。” 

“恭喜!!!!”大家舉起雙手做了個揖說道。 

“謝謝。”知世甜甜的笑了笑。 

“那你先等吧!我們回座位咯!”小櫻說。 

“好的。”……

  知世穿着的是傳統的王族王后禮服,頭上又帶着王冠,非常高貴。至於一個高貴的王后在宴會廳前逛來逛去嘛!!!!!!!!!當然回頭率100%咯!還不時有人來搭訕呢!!!! 

過了好久。“美麗的王后,你在等誰呢?”知世身後又響起了聲音。知世翻過身來一看!!!!!!!!是艾利歐,他穿着一身潔白的西服,衣領上還鑲着寶石。艾利歐輕輕托起知世的手,深情地吻了一下。然後幽雅的拘了個弓。知世高興的說:“艾利歐!”就幸福的向他撲去!!!!!!!!!!!!! 

“啊!!!!!!!!!!!!!!!!!!!!”一聲尖叫后。 

小櫻、小狼、山崎、千春、莓鈴、凌男、利佳、、寺田、奈緒子。就從宴會廳的門后摔了下來。 

“呵呵,月亮好美啊!”大家撓了撓頭!飛奔回宴會廳里。

您正在瀏覽: 甜蜜櫻狼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櫻狼7 暫無評論